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南充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王晓钧赴南部县 暗访督导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点击数:797│更新时间:2018-06-11 16:46: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7日上午,南充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晓钧深入南部县东坝中心卫生院、东坝镇卫生院、平桥乡卫生院、盘龙中心卫生院,对健康扶贫、基本公卫资金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平安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三大活动”开展、医疗废物处置和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暗访督导。 
    
    下午,王晓钧在南部县卫生计生局主持会议,听取南部县卫计局局长蔡永泉以及南部县人民医院等各县直属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今年上半年卫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暗访组成员、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支队长李盛茂通报了暗访相关情况,提出了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的具体工作要求。 
     
    王晓钧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南部县卫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回应了南部卫计事业发展面临的人才、项目、资金、政策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结合暗访情况,就当前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作了十点具体指示。他要求南部县卫计系统一要抓好健康扶贫工作,加强脱贫领域作风建设,管好基本公共卫生资金。二要抓好卫计项目建设,提升县域医卫服务能力。三要抓好公立医院改革,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加强县域“医联体”建设。四要抓好医疗废物处置规范,做好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准备工作。五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社会评价满意度。六要抓好民营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治理,促进民营医疗机构规范运行。七要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确保人人参与、见到实效。八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稳定不出事。九要抓好政风行风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十要抓好卫计队伍建设,加强卫生人才的培养,推进创新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