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盐亭县举行2018年“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点击数:573│更新时间:2018-06-12 08:43: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盐亭县举行2018年“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6月11日,由盐亭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卫计局、县献血办承办的“6.14世界献血者日”隆重举行,盐亭县四大班子在盐领导、以及县级部门、乡镇领导、医疗卫计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干部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副县长蒲浪涛主持。

        此次活动表彰了2017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10个;县委副书记蒲雪刚作重要讲话,他代表盐亭县四大班子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向全县血液工作者及献血者致以节日的问侯,肯定了我县多年来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蒲雪刚强调:无偿献血工作是一项公益性社会系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是社会文明发展进步的重要体现,需要全社会积极共同参与。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参与意识、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拓展无偿献血政策激励机制,落实好无偿献血优惠政策,加大工作支持和保障力度,助推我县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对盐亭县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为圆满完成我县2018无偿献血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玉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