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纳溪区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党课开讲

点击数:600│更新时间:2018-06-12 08:44: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纳溪区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党课开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6月11日,泸州市纳溪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显荣深入到合面镇卫生院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做了题为“家庭助廉,筑牢反腐防线”专题教育党课。
      专题党课上,陈书记通过视频教学,结合自己的家风家教经历进行了生动的“家庭助廉”宣讲。他以自己的家风家教和教育女儿成长的股室,阐释了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引导卫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要以春风化雨般的助廉亲情和潜移默化的守廉影响推动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据悉,纳溪区卫计系统将常态化的“家庭助廉”纳入反腐倡廉抓源治本工程之中,通过 “情、理、法、纪”相互交融的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教育活动,使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普遍受到了潜移默化的教育,形成“家庭助廉”全系统共同行动的氛围。(龙丽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