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直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度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市二医院隆重举行

点击数:311│更新时间:2018-06-13 07:36: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12日上午,德阳市直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度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团活动室举行,委机关党委副书记何世懿,市二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房才兴,市二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蹇志伟出席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何世懿书记主持。
      何世懿在讲话中强调,委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为提高发展党员质量,选择市二医院作为市卫计系统党员培训基地,根本目的就是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对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再培养、再教育,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帮助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顺利度过预备期。何世懿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真正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三要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充分展现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良好精神面貌。房才兴对市二医院今年来高速发展作了概况介绍。蹇志伟作为本次培训班主任,对培训纪律作了严格要求。典礼结束后,市委党校副教授柯萍对本次培训班的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党史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共有89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将持续到6月15日。为了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对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综合考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