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中外交流|美国师生团感受传统医学魅力,赴郫都人民医院学习之旅圆满成功

点击数:547│更新时间:2018-06-13 07:42: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8日下午,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为来访学习再生医疗技术的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徐荣祥健康与公众服务学院师生团举行了简短的结业仪式,并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该校师生团在区人民医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再生医疗技术培训学习圆满结束。 


    

     在此次培训学习中,学员们在烧伤创疡科学术带头人付子俊教授及王乡宁主任指导下对再生医疗技术进行了系统的理论学习、操作观摩和规范换药练习。培训将理论学习与临床见习相结合,通过开展专题理论授课,分享本院运用再生医疗技术在治愈大面积烧烫伤、严重糖尿病足、严重压疮合并多种基础疾病、各种难愈性创面等疑难典型案例方面的临床经验。在临床一对一带教过程中,针对老人、儿童等特殊人群的规范换药方法进行了讲解,对本院新创的指(趾)损伤护理包扎法进行了专人指导和相互练习。同时,学员们还参观学习了烧伤患者皮肤手术治疗,均表示收获满满。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天虎与Ron Vogel院长还就两院深度合作进行了亲切交谈,双方就今后开展长期多学科学术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院校双方将以再生医疗技术为桥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拓宽未来合作领域,共同致力于推动医疗技术的研究和发展,为更多的病人解除病痛。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加深彼此了解和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院校双方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国际之间的合作与友谊,促进我区卫生服务水平向国际化方面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