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抓住机遇 真抓实干 金堂一院高质量发展又有新进展

点击数:609│更新时间:2018-06-13 07:45: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抓住机遇 真抓实干 金堂一院高质量发展又有新进展

      为全面落实成都市县级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金堂一院紧紧抓住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领办的大好机遇,积极努力向华西医院学习,充分发挥学科主任、特聘专家指导优势,推动医院从“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日前,该院在新技术引进和运用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2018年6月11日,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王华教授的指导下,该院心内科于导管室为1名胸痛患者及3名冠心病患者成功开展冠状动脉造影术,并为其中1名患者实施了冠脉支架植入术。
       冠脉造影是目前诊断冠心病的金标准,可以判断冠状动脉是否狭窄以及其严重程度,并为进一步采取药物治疗、进行微创支架治疗或手术搭桥治疗提供精准的依据。据负责实施冠状动脉造影术和冠脉支架植入术的刘国斌副主任医师介绍:“该项技术的开展,填补了县内此项医疗技术的空白,今后,胸痛患者在县内就可以进行此类检查及对症治疗了。” (张育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