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二医院组织完成2018年医考工作

点击数:336│更新时间:2018-06-13 07:48: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市二医院组织完成2018年医考工作

      根据市卫计委考试中心安排,德阳市二医院于6月9日-10日组织完成2018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全市共250名考生在医院全科医学楼三楼顺利完成“医考第一步——实践技能考试”。
     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市二医院提前了一个月的时间按照规范要求统筹安排考务工作,从考官的选拔到考场布局、操作物品的准备,再到考官培训等,每项工作都精心筹划,逐项落实。今年特别在安全和保密工作上加大了力度,应用了隐形耳机探测仪和手机信号干扰器等高科技手段,确保考试严谨、规范、有序进行。
     市二医院已连续十几年承办执业助理医师和乡村执业助理实践技能考试,在调整考场布局、优化考务工作流程,做好分区引导工作等方面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精心筹备,规范执考,受到考官、考生和巡考的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