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泰国Siriraj医院专家团参观郫都区人民医院全自动发药系统

点击数:648│更新时间:2018-06-14 07:47: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泰国Siriraj医院专家团参观郫都区人民医院全自动发药系统

        6月11日,泰国最大规模的公立医院Siriraj 医院院长CHERDCHAI NOPMANEEJUMRUSLERS教授一行10人来到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参观全自动发药机设备。医院药房主任余芳蓉及技术人员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余主任向观摩团详细介绍了本院全自动发药机的使用情况,“全自动发药机每小时能处理大概400张处方,患者到窗口取药全过程只需几分钟,大大提高了发药效率和患者就医满意度。”余主任说。泰国专家现场参观了自动发药的整个流程后纷纷赞不绝口。随后,双方还就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合理安排人力资源、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全自动发药机的投入使用是该院大力推进智慧医疗系列举措之一。近年来,该院还先后开通微信预约挂号缴费、自助报告打印、建立区域影像中心、远程网络心电信息系统,不仅提高了群众的就医体验,为患者带来了便利,还带动了基层医疗机构水平的全面提升,切实让区域百姓就医能够更加实惠、方便、快捷。
      病人取药流程:按导诊条所示窗口号到对应窗口排队等候取药,取药人凭就诊卡、药费发票及导诊条取药,与以往一致。 (桑文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