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南部县人民医院参加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县级医院发展分会成立大会

点击数:563│更新时间:2018-06-15 09:32:2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南部县人民医院参加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县级医院发展分会成立大会

      6月9日,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县级医院发展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全省各县级医疗卫生机构的负责人共计270余人参加了会议。南部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友作同志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医院并被授予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县级医院发展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何院长并被聘任为副秘书长。
      本次会议针对医改深水区公立医院的思考、基层医院改革发展、医疗人文关怀与品牌运营等热门话题召开了专题学术讲座。
      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家庭与生活报社对11家县级医院院长进行了访问,南部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友作同志作为其中之一接受采访。
      他说,县级医院作为县域医疗机构的龙头,要在短时间内将大量的核心技术突破,靠自己的努力很难实现,现实逼迫我们必须借助外力,县级医院发展分会的成立,为县级医院借助外力发展学科提供了一条路径。同时,就如何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等问题,从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