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点击数:502│更新时间:2018-06-15 09:43: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民素质。6月14日上午,在盐安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盐亭县卫计局安全股、宣传股、疾控股、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在南们休闲广场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饮用水安全、公共场所禁烟、打击非法行医、艾滋病防治、预防接种等安全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人民群众进一步知晓卫生安全知识和相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牢固树立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黄金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