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三医院参加县府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演讲比赛

点击数:745│更新时间:2018-06-15 10:30: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班”精神。6月14日由三台县政府办口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演讲比赛在县政府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县政府办口13个单位的51名选手参加,各位选手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主题,从自身工作出发,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和情感向党述说了在党爱党的忠心、为党护党的真心、忧党兴党的决心。
      此次演讲比赛三医院共派出8名参赛选手代表县民政局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心身疾病与睡眠障碍病区的医生王欢欢获得一等奖、精神障碍/物质依赖病区护士蒋思菡获得二等奖、精神障碍病区医生马晗丹获得三等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