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贫病儿童义诊救助九寨行”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数:689│更新时间:2018-06-15 10:23: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充分发挥慈善组织扶贫帮困的积极作用,减轻罹患重特大疾病儿童家庭负担,2018年6月12日-6月14日,中国福利基金会和首都儿研所一行13人到九寨沟开展“贫病儿童义诊救助九寨行”活动,为当地罹患重特大疾病儿童(尤其是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的重病儿童)提供疾病救助和医疗帮扶。
      12日的活动启动仪式上,九寨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志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来自于神经外科、小儿心脏内科、小儿心脏外科、小儿内科、小儿骨科、小儿胸外科等众多科室的医学专家立刻投入到义诊活动。他们不辞辛劳、耐心细致询问患儿情况,向家长做耐心解释并提出治疗建议。12号至13号,医疗专家共免费义诊患儿143人次,免费做心脏彩超45人次。下一步,专家组将与县政府共同商议重特大疾病患儿救助方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