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郫都区人民医院为环卫工人送健康

点击数:501│更新时间:2018-06-20 07:59: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郫都区人民医院为环卫工人送健康

      环卫工人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主力军,无论天寒与地冻,他们总是不怕脏、不怕累、起早摸黑,为广大市民创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为美丽郫都做出了卓越贡献。
      端午前夕,为向烈日炎炎下坚守岗位的户外劳动者致敬,进一步做好暑期高温的健康宣传工作,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于6月14日在郫都区书院社区服务中心外对城市环卫工人开展了党员义诊健康服务活动。
      此次义诊团队由来自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妇科、眼·耳鼻咽喉科等多个专业的党员医护人员组成,现场为城市环卫工人和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疾病诊治及健康宣教服务,免费为其测量血压、血糖、视力,并进行白内障筛查等相关检查。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还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毛巾、香皂等物品,并赠送了防暑药品。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环卫工人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疾病预防能力,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此次义诊共服务2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
      过此次义诊服务活动,让城市美容师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同时也让党员们深刻体会了环卫人勤劳奉献、默默坚守的精神,对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营造良好行业风气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近年来,郫都区人民医院始终关注基层劳动工作者的身心健康,积极开展送清凉、送温暖系列健康服务活动,持续为城市坚守者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携手共建美丽郫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