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纳溪区疾控中心以卫生和产业帮扶夯实脱贫攻坚工作

点击数:915│更新时间:2018-06-20 08:04: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15日,泸州市纳溪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苟钊同志率党员志愿者来到天仙镇兴长村,开展“走基层”志愿服务暨脱贫攻坚活动,为天仙镇兴长村送去了卫生健康知识,并为该村32户扶贫帮扶对象送上节日的慰问和产业扶持物资。
     活动中,由党员专业人员为村民们做了狂犬病、艾滋病等疾病防控知识讲座,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了解了很多日常健康卫生知识。 


     随后,由帮扶责任人为帮扶对象发放产业扶持物资,物资均经过逐户统计,根据拟定帮扶计划购置。当天累计发放鸡苗262只、鸭苗266只、饲料360公斤、肥料1000公斤。 


    活动结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为每一位帮扶对象送上端午慰问品并合影留念。(祝相平、罗彩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