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保院接受“省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示范基地”市级评估

点击数:526│更新时间:2018-06-20 08:08: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推动金堂县儿童早期综合发展工作,提高儿童保健服务能力,促进儿童身心健康,提高儿童健康水平,6月11日,由成都市卫计委组织,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保健部主任冉隆蓉带队,妇产科专家齐晓雪、儿保专家任妍一行三人,对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创建“四川省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示范基地”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估。县卫计局基妇科科长易芳陪同评审。 


      专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根据《四川省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示范基地评审细则》对我院的创建工作进行了逐条检查和评分。专家组认为: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去年通过了“三乙”创建工作的评审,有着良好的创建基础和发展前景;同时要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及时整改,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院内创建工作的牵头人要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组织相关科室学习标准,优化服务流程、补充和完善资料、建立健全设施设备;按创建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加强高危儿的个性化管理工作。
      堂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学炯表示:医院将根据专家评估意见及时进行整改,促进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以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县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的服务内涵和服务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