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青白江区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精心助康复 患者感恩送锦旗

点击数:692│更新时间:2018-06-20 08:10: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患者周某,38岁,七年前因踢球导致双膝损伤,后持续疼痛肿胀,无奈告别热爱的绿茵场,严重时日常生活都受到影响。经多方治疗无果,2017年转到中心进行康复治疗。在详细了解病人的既往病史,评估病人的双膝损伤功能障碍,并进行康复评定,康复中心周霞医生为周某制定了康复治疗计划,并鼓励患者坚持配合治疗。就这样一点点康复,经过一年的康复治疗周某双膝功能恢复,重返挚爱的绿茵场。6月13日,周某特意为周医生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锦旗虽小但承载是患者对大弯康复中心的无尽感激。今后,中心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以诚行医、信昭天下”的宗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增强为民服务内涵,努力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