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生机构

双流县公兴镇公立卫生院

点击数:4323│更新时间:2015-11-10 08:40: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公兴镇公立卫生院地处天府新区的文化旅游走廊沿线,位于公兴镇藕塘街39号。成立于1953年,占地面积约2300平方米,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机构,连续数年被县卫生局评为先进单位,被公兴镇政府授予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开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医技科及中医康复科和公共卫生管理科。承担着辖区内的医疗、保健和公共卫生工作,开放病床50余张。拥有CR、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十二导联心电图、心肺功能测定仪及全自动心电监护仪等先进的医疗设备。现有职工47人,其中中级 3人,初级42人,后勤2人。学历有研究生1人,本科8人,大专35人,中专3人。

医院坚持一把手负总责,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始终坚持院务公开,主动适应市场发展需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秉承“病人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和宗旨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医院一直以高标准的医疗质量和良好的医德医风,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为辖区内卫生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实现卫生事业新的跨越。

监督电话:028-5680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