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承办第三片区党建知识竞赛

点击数:689│更新时间:2018-06-25 07:56: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承办第三片区党建知识竞赛

        为庆祝党的97岁华诞,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的学习贯彻,推进片区党建工作管理,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建知识水平,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于2018年6月21日在门诊楼7楼会议室承办了“仁寿县卫计系统第三片区党建知识竞赛”。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由仁寿县卫计系统党建第三片区的八个医疗卫生单位组成八个参赛队伍。知识竞赛分个人必答、集体共答、抢答、风险题四个环节进行,共设置题目60道,涵盖基层党建知识、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四届三次党代会、县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活动中,参赛队员们积极踊跃回答,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沉着应答,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比分紧咬不下。参赛队员以精彩的表现向大家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体现了参赛队伍不仅在业务上是精兵强将,政治素质也是相当过硬,整个会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通过紧张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数名。
         通过此次党建知识竞赛,让党的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使大家不忘党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