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隆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点击数:631│更新时间:2018-06-26 08:06: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打响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市禁毒委定义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在隆昌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隆昌市第二人民医院为响应市禁毒委号召,于6月25日由本院公共卫生科室副科长李晶在院六楼会议厅开展了“全民携手,抵制毒害”为主题的禁
      毒宣传活动,并讲解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增强全院职工禁毒,拒毒,防毒知识。参会职工100余人。

        活动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到各个科室,并要求各个科室以晨会的形式宣读《禁毒法》,以及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同时通过张贴横幅,海报开展此次活动,必须做到宣传力度到位,职工知晓率达100%。使全院职工了解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提高全院职工的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全院职工懂得了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害家庭,更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调动了全院职工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加强我院职工的禁毒,拒毒,防毒意识,从而提高了禁毒宣传力度。 (聂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