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仪陇县卫计局召开全国农村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第二轮期满复评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607│更新时间:2018-06-27 09:28: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仪陇县卫计局在中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仪陇县全国农村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第二轮期满复评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疾控中心,卫计执法大队,县级医疗单位及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及中医科长参会。
        会上,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武就扎实做好全国农村中医药先进县复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单位要把本次复评工作当成当前第一任务来抓,讲政治,顾大局,务必认真对待。二是要对照标准,落实责任。对照下发的迎检方案和工作手册,一一对应,按标准高质量完成硬件建设和软件整理归档工作。三是要强化督导,补齐短板。局督导指导组要按时间节点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整改,对工作滞后的单位将进行通报,扣减年终目标分数。四是要把握进度,确保成效。各单位要对照复核验收标准,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确保复评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院内LED、微信、手机短信、发放宣传折页、健康讲座等方式宣传中医药知识,营造中医治疗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卫计局医政股、疾控中心马、中医院负责人分别就迎接复评验收软件资料准备工作进行了培训。(花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