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三台县疾控中心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评审现场验收

点击数:819│更新时间:2018-06-28 08:03: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23至24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组和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观察员对三台县疾控中心进行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评审。
       在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中,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对机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和相关文件的有效性和符合性,以及机构的技术能力范围进行了系统和全面的现场检查和评价。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提问、调阅资料、现场试验、盲样测试及沟通交流等方式,对工作程序、人员、设备、检测方法、环境与设施、样品处置、抽样、质量控制和验证活动、质量和技术记录、验证报告等项目进行了全面评审。
      经过评审,评审组认为三台县疾控中心申请的12大类342个参数(其中食品类160个参数),具备了按照GB/T5750.4-2006等标准进行检测的能力。此次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县疾控中心检验检测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为持续实现中心质量目标,更好地服务于我县经济发展和群众健康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 谢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