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庆祝建党97周年 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党校挂牌成立

点击数:722│更新时间:2018-06-29 08:17: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28日下午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召开省直卫生计生系统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会议对委直机关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委直机关中共预备党员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宣誓。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庆祝大会上,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沈骥讲话。

         沈骥指出

       回顾中国共产党97年奋斗历程,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我党立于不败之地的制胜法宝。
        省直卫生计生系统纪念建党97年,最大的实际就是要继续发挥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党性修养,凝聚健康四川砥砺奋进的不懈力量。


       沈骥强调

        省直卫生计生系统的广大党员同志要缅怀历程、筑牢宗旨,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要强基固本、激浊扬清,做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忠实践行者;要抢抓机遇、敬业奉献,做新时代卫生事业的奋勇开拓者。


     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传承卫生红色基因,不断深化“红色动力工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健康四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卫生计生委党校挂牌成立★


         庆祝大会上,省卫生计生委党校挂牌成立。

        省卫生计生委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就共建“四川省卫计委党校培训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党校培训基地”设立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分院校园内,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承担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党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教学研究、教材开发、教学基地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供党员及卫生计生管理干部培训的相关服务。

      省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省卫生计生委党校在培训教育党的领导干部,学习宣传党的理论等方面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培养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卫生计生管理干部队伍。 


          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 ★四川卫生网史馆开馆★


         庆祝大会上,还举行了四川卫生网史馆开馆仪式。

        近百年来,四川卫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四川卫生网史馆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四川卫生人跟党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四川卫生徘徊前行”、“改革开放时期四川卫生计生飞跃发展”、“新时代重整行装再出发”四个篇章真实再现了四川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奋斗征程,展示了四川卫生计生人披荆斩棘,开拓前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精神风貌。
        省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四川卫生网史馆旨在让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干部和青年同志从这段历史中受到鼓舞、鞭策和启迪,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健康四川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委直机关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委直机关中共预备党员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宣誓。省干部保健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曾华俊主持会议。在家委领导,委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办主任,表彰对象、中共预备党员代表和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