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青白江区卫计局到区妇幼保健院召开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点击数:623│更新时间:2018-06-29 08:31: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白江区卫计局到区妇幼保健院召开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18年6月28日下午,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辉带队到我院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研讨会。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映红、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游先辉、红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毕锦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康辉首先传达了成都市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题会精神,并对医院质量提升工程方案进行了解析。紧接着三家医疗单位分别就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发表了意见。最后副局长康辉对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要站在讲政治、讲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找出对医院制束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分解完善;三是研究分析,制定高质量发展的计划和方法;四是高度站位,明确医院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五是明确责任,形成制度化;持续抓具体,全面落实、重点突破、将高质量发展贯彻到医院工作的各个方面。 (何大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