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双流区卫计局医院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欧阳晓晴一行到九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点击数:952│更新时间:2018-07-02 11:16: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双流区卫计局医院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欧阳晓晴一行到九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卫计系统安全生产的管理水平,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6月27日,区卫计局医院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欧阳晓晴、安监科科长张军带领成都市安全生产科学技术服务中心一行4人到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巡查工作。
      欧阳晓晴主任一行现场检查了中心的治安保卫、消防安全、精麻药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水电气后勤保障以及医疗安全、医患纠纷协调处等工作情况,并现场反馈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薄弱环节,督促中心要认真严肃对待,建立安全隐患台账,明确职责和责任人,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督促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中心主任秦涛表示,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规定,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措施与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实现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为中心职工和患者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和就诊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