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农工党泸州市委会联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到纳溪开展传统中医下基层送健康活动

点击数:511│更新时间:2018-07-04 09:09:2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日下午,农工党泸州市委会联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经典中医诊疗中心到纳溪区开展传统中医下基层送健康活动。
      在纳溪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六楼会议室,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诊疗中心谢林林专家做了“中医急救”的知识讲座,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中医急救方法救治中暑、心梗、脑梗等急症,并现场演示教学。他重点讲授了系统的经络穴位、针灸推拿点穴手法,还对我国的道医、佛医、藏医等独特的治疗功法进行了介绍。
       谢林林专家现场还用按摩推拿、点穴针灸手法等对与会听众及闻讯而来的群众进行了义诊,并耐心解答大家的咨询。
      纳溪区卫计局职工祝某长期患有严重的失眠症,谢林林专家根据患者病情采取虎口穴针灸治疗,据患者介绍,当晚就能安然入睡。
      其中一位闻讯而来的老人,拄着拐杖前来,针灸后扔掉拐杖就能慢慢行走。
       整个下午,谢林林带领经典诊疗中心团队为100余名群众义诊,大家对谢林林的医术由衷佩服,切身感受到传统中医的巨大魅力,并纷纷记下联系方式准备再次相约治疗。(陈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