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追寻信仰力量 弘扬长征精神-----大英县妇计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点击数:526│更新时间:2018-07-05 08:02: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8年6月29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大英县妇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7人奔赴雅安市荥经县烈士陵园、冕宁县红军长征纪念馆和彝海结盟纪念馆开展了“追寻信仰力量 弘扬长征精神”的党性教育活动。

       29日,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心情来到荥经县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的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以及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表达了终身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和衷心。30日,全体党员到达冕宁县红军长征纪念馆和彝海结盟纪念馆,深入了解了毛泽东同志接见彝族代表和地下党代表的那一段各族人民大团结,一致对外取得胜利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我中心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荣誉感、使命感及责任感,推进大英妇幼保健事业又好又快科学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