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提高基层护理质量 强化护理管理规范与创新

点击数:607│更新时间:2018-07-09 11:01: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县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市级护理继教项目“基层护理质量管理规范与创新培训”

       为切实提高基层护理质量,加强护理缺陷和安全隐患分析管理,为基层护理同仁搭建交流与发展、合作与创新的护理学术平台,2018年7月4日-6日,由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层护理质量管理规范与创新培训”在金裕大酒店隆重举行。金堂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彬、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成都市内和内江市、遂宁市等多家医院的200余名护理同仁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王玉琼、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小麟等授课专家,围绕“质量、安全、教学、沟通、信息发展”等主题,分别就病区护理质量管理、护理建设中的信息化管理、护士心理压力的舒缓等多项内容开展培训。
        整个会议期间场内座无虚席,学术氛围空前浓厚。学员们对会议授课安排、会议服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对推进医院乃至全县妇幼健康服务水平、提升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