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杨正春莅临大英县中医医院调研中医药工作

点击数:846│更新时间:2018-07-09 11:08: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4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杨正春带领省中管局科技产业处处长徐涛、省中管局办公室副主任张睿、省中医药科学院资源与种植研究所副所长李青苗、中药材天地网首席战略官龙兴超等一行,在市卫计委主任李道丕、中医科科长梁和平、大英县委常委王晨、县卫计局局长熊绍华、县爱卫办主任杨立新对大英县中医医院中医药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门诊医技大楼建设进度、随后到医院门诊大厅、门诊部(中医馆)、针灸康复科、妇产科进行了调研,就医院人才队伍、重点专科、中医特色、重点项目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了解。在针灸康复科,杨正春副局长到治疗诊室,详细询问医务人员各类中医特色疗法的开展情况及临床疗效,并与患者进行亲切交谈。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县卫计局召开座谈会,会议上县委常委王晨详细介绍了大英县中医药事业产业发展情况;市卫计委主任李道丕就全市中医药事业服务体系、服务能力、产业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县中医医院院长龚大伦就县中医医院人才队伍、重点专科、重点项目等方面作了汇报。
      调研组对大英县中医药事业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意见与建议,要求大英县及中医院在今后工作中,还需持续加大中医药事业发展力度,进一步强化中医药文化知识传承创新,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助推全市全县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宁七文 梅佳蓉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