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纳溪区卫计系统人事干部培训开班

点击数:943│更新时间:2018-07-10 09:16: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升泸州市纳溪区卫计系统人事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7月6日,纳溪区卫计局人事股股长周云组织全系统人事干部成功举办了纳溪区卫计系统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全系统各医疗卫生机构单位人事部门业务骨干共计10余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纳溪区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肖永模出席培训班会并指出,加强组织人事干部业务培训,是新时期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需要,也是组织人事干部健康成长的需要,只有不断加强人事干部的党性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一以贯之的贯彻党的组织人事工作的重要原则和方针政策,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打造出一批“学习型”的合格人事干部。
        据悉,纳溪区卫计系统将按照建设“强党性、有定力,强业务、有担当,强团队、有境界”的人事干部队伍为目标,常态化开展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素质拓展等方式,着力提高全系统卫生人事干部专业化水平。(龙丽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