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中江县第三人民医院收看“德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综合帮扶中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培训会”视频会议

点击数:790│更新时间:2018-07-10 09:19: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江县第三人民医院收看“德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综合帮扶中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培训会”视频会议

      7月3日,在中江县第三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全院职工集中收看了“德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综合帮扶中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培训会”视频会议,医院领导干部及全院职工9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签到。
     上午,四川省、德阳市各级领导针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了重要发言,从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到具体标准、具体要求和重要举措,深刻剖析了中江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在我们当前各项工作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中江县委书记苏刚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工作发言,他表示我县的脱贫工作必须在抓紧抓落实上下功夫,他承诺,在德阳市各级部门的帮扶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全面完成我县扶贫工作任务。
      下午,德阳市各部门领导就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政策依据和落实措施作了全面解读,特别是对全市土坯房改造、饮用水改造分年度目标进行安排部署,强调驻村、援建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等。
      会后,三医院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和帮扶小组全体成员召开了讨论会,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实际,讨论如何深入推进本院扶贫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摸清家底,细化措施,突出实效,将本院的扶贫工作抓紧抓落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