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绵竹;优质医疗资源输送基层 华西大爱温暖民心

点击数:364│更新时间:2018-07-11 09:30: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绵竹;优质医疗资源输送基层 华西大爱温暖民心

       为了解决广大患者看病难,特别是找名医难的问题,7月7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普外科医护团队协同华西医院普外科专家团队在绵竹医院门诊大楼前广场开展了以"传递正能量,有爱就有希望"为主题的大型爱心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涵盖了肝胆胰、乳腺、甲状腺、胃肠等专业,华西医院肝脏外科徐明清教授、肝胆胰外科张鸣副教授、乳腺外科陈洁副教授、胃肠外科陈亿副教授、甲状腺外科龚艳萍讲师、肝胆胰外科卢山医师来到义诊现场,向来往病人及家属提供免费就医指导。
      义诊活动历时3小时,义诊人数400余人,除了专家坐诊外,绵竹医院的工作人员还以发放健康宣传资料、问诊讲解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卫生知识普及、疾病防控和诊治等服务。针对来访病人的个体情况,专家们耐心细致地告知防治方法、注意事项以及下一步应进行的检查和治疗等有关事项。
      此次义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义诊专家热情周到、专业细致的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点赞,提高了科室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让更多的百姓群众体验了一场"家门口"的医疗服务。(陈娅/文  谭明剑/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