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绵竹医院优秀感控项目在第四届华西国际学术会议上荣获三等奖

点击数:481│更新时间:2018-07-11 09:29: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促进医院感染管理学术交流、提高重点科室医院感染管理实战水平,四川省于6月27日-6月30日在成都召开“第四届华西国际感控学术会议暨2018年医院感染管理学术年会”。此次会议覆盖范围为整个西部地区,参会人员多达1800余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院感科、护理部、门诊、手术室等部门代表6人参加此次盛大的学术会议。
      秉承着“新标准,新理念,新要求”的会议主题,大会邀请国内外知名感控专家付强、司徒永康、宋晓岩、Tracey Gauci等,以及我国相关规范、制度起草人索瑶、王力红等,分享医院感染管理最新研究成果和成功的实践经验,解读卫健委新近发布的标准、规范和要求。
      此次会议在分享、灌输新知识、新规定的同时,也给了院感人展示自我的机会。在历经层层筛选后,华西医院绵竹医院申报的优秀感控项目《采取综合干预措施有效提高血培养送检率》及其壁报展示均荣获三等奖。经大会邀请,该院院感科在大会上就此次申报的优秀感控项目相关内容做经验分享。不仅展示了该院感控成果,也起到对外宣传该院形象的效果。(邓小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