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康复医学科治疗师长张少军当选省级分会常务副会长

点击数:458│更新时间:2018-07-11 09:36: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康复医学科治疗师长张少军当选省级分会常务副会长

      7月7日,由全国唯一省级康复治疗师协会的四川省康复治疗师协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中心承办,成都睿海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以“感恩、筑梦、前行”为主题的2018四川省康复治疗师协会第二次学术大会暨康复治疗技术培训班在成都成功举办。四川省康复治疗师协会物理治疗分会、作业治疗分会、假肢矫形分会在会上宣告成立。
      在四川省康复治疗师协会物理治疗分会第一次委员会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余秀君院长助理被协会聘为物理治疗分会专家顾问、康复医学科张少军当选第一届常务副会长。物理治疗分会的成立也标志着康复治疗师的发展从行业领域进入专业专科化发展,将更好的促进康复治疗师的技术发展专业化。

链接:四川省康复治疗师协会是由从事各类康复治疗工作的治疗师、康复医师、康复护理及其它学科专家及个人或单位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全省性、专业性社会团体;是全国首家由康复治疗师主导的、独立法人的省一级行业协会;是依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由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并在四川省民政厅依法登记成立的公益性社团组织;是发展我省康复治疗事业的重要力量。(何昊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