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纳溪区卫计局开展纪念第二十九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881│更新时间:2018-07-12 08:21: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提高育龄人群政策知晓率和普及率,在第二十九个世界人口日(“7.11”)来临之际,泸州市纳溪区卫计局开展了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主要通过义诊、接受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等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及避孕工具等方式。本此宣传活动着重围绕“全面二孩政策”、“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和全民预防保健为主要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新乐镇、安富街道、永宁街道卫计办、新乐镇卫生院、安富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共接待群众计划生育政策咨询20余人次;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免费义诊服务50余人次;向群众发放卫生安全套200余盒,发放卫生计生政策解读本100余册。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于计划生育新政策的知晓和理解,获得群众的广泛认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