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仲夏送鸡苗 扶贫出实招--记盐亭县中医医院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点击数:635│更新时间:2018-07-12 08:38: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10日,盐亭县中医医院院长敬博、党总支书记赵明等一行4人,深入榉溪乡华严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为贫困户送鸡苗。 

        榉溪乡华严村贫困户21户、贫困人口44人,他们一直是县中医医院党员职工的牵挂。上午10时,医院一行帮困人员准时到达华严村“两委”活动阵地,首先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贫困户进行了养殖技术培训。随后,在帮困人员与村“两委”干部、销售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将精心培育好的鸡苗有序分发给全体贫困户。帮困人员还亲切的与贫困户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大家要按照技术要求养好鸡苗,年底还将协助大家搞好销售。到场的贫困户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养好这些鸡仔,绝不辜负县中医医院的深情厚意!
       此次活动一共发放鸡苗340只,总价值近4000元。据悉,此次发放的鸡苗均在前期注射了疫苗,具有易养活、品质高等特性,母鸡3个月后即可产蛋,成年公鸡能长到9斤左右,成本低、风险小、出栏快,可以很快增加贫困户的收入。此次活动送去了县中医医院对贫困户的牵挂和关爱,激发了贫困户自力更生和不等不靠的内生动力,深受广大贫困户的欢迎和拥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