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富顺县创建健康促进县工作迎接省级督导

点击数:1269│更新时间:2018-07-12 08:42: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进富顺县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实施。7月10日,四川省疾控中心健教所所长刘兆炜一行3人,在自贡市卫计委副主任缪皖川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县健康促进县项目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富顺县卫计局副局长陈霞、县疾控中心主任胡永彬、副主任黄敏全程陪同。


        当天上午,督导组对富顺县五大健康场所和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先后来到美乐食品有限公司、富世镇沙山社区、县妇幼保健院、华英实验学校、县公安局、豆花村健康步道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富顺县的创建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随后,督导组在县委全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富顺县创建健康促进县省级督导通报会。会上,副县长舒利彬对该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对富顺县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府高度重视,部门之间协作有力,专业机构指导有方,健康场所建设成效显著。同时,督导组对富顺县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继续加大力度,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健康专家委员会成员要为县人民政府、各部门制定健康促进公共政策当好顾问,为健康促进工作开展提供参谋和指导,各部门政策开发环节要有健康专家委员会专家的参与和审核。二是对照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标准,做好自评工作,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的工作任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