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大英县中医医院召开“二甲”复评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518│更新时间:2018-07-13 09:57: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大英县中医医院召开“二甲”复评工作推进会

        7月11日下午,大英县中医医院在门诊七楼会议室召开“二甲”复评工作推进会,医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洋伯副院长逐项解读了《大英县中医医院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等级复评工作任务分解表》,并就复评阶段的工作计划、实施步骤和要求、复评工作督导做了具体的讲解。
       党总支书记、院长龚大伦强调:“二甲”复评工作是大英县中医医院2018年的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攻坚克难,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二甲”复评工作中。并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比照标准,积极整改;三要抢抓时间,统筹安排;四要互相配合,打好“二甲”复评攻坚战。确保“二甲”复评工作顺利通过。 (周荃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