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成都市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开展2018年2季度妇幼保健工作督导

点击数:427│更新时间:2018-07-26 09:57: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妇幼保健工作质量,2018年7月16-24日区妇幼保健院对全区所有医疗机构妇幼保健工作进行了督导,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鲁诗勇、分管领导张翔、保健部全体人员、四大业务部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督导工作。
        按照督导细则进行了逐条梳理及核查,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同时解答了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问。
      督导结束后召开了反馈会,各位专家分别对各单位各板块亮点之处、改进意见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及整改措施。
        院长鲁诗勇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坚持常态督导机制;二是找准问题,直面问题,及时沟通及解决;三是高标准要求,形成主动学习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