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荣县卫计局“三举措”促创文包保帮扶落到实处

点击数:855│更新时间:2018-07-26 09:51: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从7月份开始,荣县卫生计生局按县创文办要求,加大对社区一级创文工作力度,实施职责分工,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创文工作,确保“包保社区”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
     一是统一思想,确保认识到位。县卫计局先后召开社区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的创文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包保社区”精神,增强做好该项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要求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新城医院主动对接包保社区,按时间段制定详细工作计划。二是明确分工,确保责任到位。根据社区创文每一时间段工作,局机关明确相应责任领导和经办人员,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氛围,同时要求相关机构每天不定时对包保社区进展情况对照创文标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明确整改时间。三是加强督导,确保落实到位。局机关对医疗机构实施“包保社区”工作落实情况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要求每天对包保社区安装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文明出行、未成年人保护、志愿服务等标识牌进行维护,协调相关部门坚持每天对流动小摊贩进行清理,对车辆乱停乱放、小区内乱扯乱挂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清理公共区域乱堆乱放杂物,捡抬社区内垃圾等。 (辜函栗 郑新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