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达州:全市卫生系统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新担当新作为 建设健康达州再出发

点击数:761│更新时间:2018-07-27 10:56: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4日,达州市卫计委党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毕瑛涛受邀宣讲,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唐志坤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重点围绕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唐志坤指出,宣讲报告深刻阐述了省委的战略考量,系统解读了全会作出的新谋划、新部署,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高度政治自觉,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更加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唐志坤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扎实开展宣讲指导,在大学习中“学懂”,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在大讨论中“弄通”,坚决认真贯彻落实,在大调研中“做实”,进一步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为建设幸福达州、健康达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