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县卫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点击数:739│更新时间:2018-07-30 10:02: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7日,盐亭县卫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精神。还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半年以来卫计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和县委决策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打好硬仗,服务大局,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二要抓好卫计系统目标考核各项任务的落实,围绕年初目标任务,查漏补缺。三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尤其是村卫生室的建设,务必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同时做好结对帮扶。四要强化汛期值班值守,做好疫情防疫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活动和岐伯论坛等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