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八一”双拥工作座谈会

点击数:684│更新时间:2018-07-30 10:09: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7月26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八一”双拥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主持,副书记罗俊、副院长裴登琼和15名退伍军人参会。
        会上,罗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县上和县卫计局“八一”前夕相关工作安排,转达了上级部门和医院党政班子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医院老退休职工、退伍军人代安秀代表全体退伍军人在感谢医院的关心的同时,表示将始终以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干好本职工作,为医院发展展示军人本色!
       李院长在发言中强调,医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采取多种形式为退伍、转业军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医院退伍、转业职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他希望,所有退伍军人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勤奋工作,努力奉献,有所作为,为促进医院发展贡献力量。最后,院领导还向参会退伍军人发放了慰问品。
      近年来,金堂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双拥”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慰问、在院内设置军人优先窗口、多媒体双拥宣传、双拥宣传资料发放等广泛开展双拥工作,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拥军优属意识,努力构建军民双拥的和谐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