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江油市接受“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终评

点击数:531│更新时间:2018-07-31 10:15: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江油市接受“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终评

      7月23至25日,以资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江帆为组长的“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终评专家组对江油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复审终评。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部门访谈和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江油市近五年基层中医药工作进行了全面评审检查。绵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晓林,中共江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勇,副市长黄庆华,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江油市中医药工作宣传专题片。吕勇以“五个到位、三项建设、三个机制、三个重点、三个措施” 对江油市巩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专题汇报,李晓林就江油市接受“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绵阳市级初评情况进行了介绍。
     评审中,专家组对江油市人民政府、编办、财政局、发改局、人社局、科工局等10个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扶持和加强中医药工作、中医药产业发展等进行了访谈。分组实地查看了市中医医院、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武都镇中心卫生院、青莲镇中心卫生院、二郎庙镇保林村卫生站、大堰镇南河村卫生站的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居民中医药知晓情况和患者满意度调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