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成都中医药大学2018年‘杏林之夏’暑期社会实践博士服务团走进大英县” 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点击数:213│更新时间:2018-08-10 10:39: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中医药大学2018年‘杏林之夏’暑期社会实践博士服务团走进大英县” 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7月29日上午8:30-11:30成都中医药大学2018年‘杏林之夏’暑期社会实践博士服务团在大英县城区步行街举办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在县委县府的关怀下,在县卫计局的指导下和大英县中医医院的大力配合下,博士服务团义诊活动圆满完成。
        现场共有心内科、内分泌、呼吸科、针灸科、推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等专家共17名,大英县中医医院专家2名为当地居民进行了现场诊治活动,现场就诊、咨询人员众多,诊疗、咨询活动有序进行,共服务800余人次。
       传承中医国粹,服务群众,奉献爱心,此次大型义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并希望政府部门今后组织更多的义诊活动,让居民可以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专家诊疗服务。 (刘永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