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预防接种知识“妈妈班”讲座活动

点击数:687│更新时间:2018-08-01 09:20: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7日下午,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三楼小会议室开展了妈妈班课堂---“预防接种,宝宝的保护伞”讲座活动。活动共计26名家长参加。
      在妈妈班课堂上,中心计免科高敏老师详细介绍了我中心的计免科设施、疫苗的种类、接种工作流程相关事宜,并对小豆苗APP的使用和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了预防接种的重要性,接种疫苗的程序及接种注意事项,告知家长接种误区、禁忌证、如何正确使用接种证和疫苗等相关知识。
       通过预防接种“妈妈班”课堂作为接种门诊与家长沟通的载体,使家长正确了解预防接种知识,同时也拉近了接种门诊和家长们的“距离”,为全面推进预防接种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真正将“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精神和理念落实到服务群众健康的工作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