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纳溪区卫计局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及妇幼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点击数:352│更新时间:2018-08-01 09:24: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及其实施办法,切实保护妇女儿童健康,进一步提高妇幼人员法律意识及业务知识,7月30日,泸州市纳溪区卫计局组织全区专职妇幼人员开展了2018年《母婴保健法》及妇幼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在培训中,专家宣讲了贯彻实施《母婴保健法》的意义,解读了《母婴保健法》及其实施办法重要条款,对孕产期保健、儿童保健、艾滋病防治母婴阻断项目、避孕药具管理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妇幼人员进一步明白了《母婴保健法》及其实施办法的具体内容,了解了《母婴保健法》在保障母亲和婴儿健康以及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方面的重要意义,提升了业务水平,为工作中依法办事、依法指导孕产妇及家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陈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