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绵竹市中医医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点击数:511│更新时间:2018-08-01 12:23: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7月31日下午,绵竹市中医医院对19名曾身披戎装为国家稳定作出贡献,而今为医院发展辛勤奉献的复转退军人以及3名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党组织及全院职工的关心,并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及崇高的敬意。 
   

       走访中,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蓉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希望复转退军人在本职工作中要坚持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光发热。现役军人家属要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大力支持军建工作,当好坚强后盾。大家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团结一心,为医院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复转退军人及军属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重视及全院职工的关心,大家定将戮力同心,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