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欢迎你!新员工 --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会

点击数:678│更新时间:2018-08-02 09:18: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欢迎你!新员工 --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会

        7月31日下午,由盐亭县妇幼保健院人事科组织的2018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会在门诊五楼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刘红霞、党办、医教科、护理部、院感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科科长何婵娟主持。
      首先刘红霞书记在岗前培训会上致辞,首先对新进人员加入盐亭县妇幼保健院这个团队表示欢迎,新员工的加入,为医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她指出,二孩政策是当前我院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挑战与压力并存,广大新员工是医院发展的重要后备力量,她要求大家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时希望广大新进人员尽快地融入到保健院这个团队中来,融入医院工作,融入医院文化,早日成为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为医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进人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人生的道路上奋勇前进,牢记刘书记的敦敦教诲,牢记自己当初的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培训涵盖了医、技、护各种人才,培训课程将紧紧围绕“职业规划”、“医德医风”、 “医院感染控制和职业防护”“护士行为规范”、 “护理的规章制度”等几大板块进行。涵盖了医院文化、职业道德、规章制度、临床基本技能等内容。由人事科、医教、党办、护理、院感、等职能科室负责人担当授课教师。
      为给新进员工上好“第一堂课”,让新进员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熟悉医院管理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凝聚力,融入医院文化,我院人事科花费了大量精力和心血。
       对员工进行岗前培训是该院一直保持的优秀传统,其目的在于让新进人员对医院有较为全面的认识、了解,提高其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道德修养,培养他们爱院如家、有全局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