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纳溪区卫计系统开展“八一”双拥活动

点击数:592│更新时间:2018-08-02 09:32: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继承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泸州市纳溪区卫计系统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庆“八一”双拥活动。
     7月30日,区人民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组织退伍转业军人、军属召开八一座谈会。7月31日上午,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宋钢、工会主席李平带队带上米、油等慰问品先后慰问了交警大队、武警二中队、武装部、消防大队等驻纳官兵,向辛勤坚守在一线的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
7月31日下午,护国镇卫生院组织全院退役军人召开纪念建军91周年座谈会。会上,院长顾丕成传达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激励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为护国镇卫生院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
      8月1日下午,区卫计局机关组织局机关退役军人召开八一座谈会,向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居一代表局党委希望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秀美人文纳溪作出新贡献。(祝相平 兰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