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青白江区大弯镇校地企医养结合智慧养老公共服务平台扩大应用范围研讨会在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

点击数:486│更新时间:2018-08-09 10:16: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7日,青白江区大弯镇校地企医养结合智慧养老公共服务平台扩大应用范围研讨会在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梅挺,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辉,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熊德伟、智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一是汇报了智慧养老示范点的项目运行情况和运行效果,二是就项目平台后台参数采集使用、自动化体检项目完善、智业软件系统接口问题、平台扩大化应用等需求进行了双向沟通。三是参会各方表示积极推进校企地深度合作,要做好项目后续运营和推广,加强平台共建、信息互通、创新共推,推动校企地三方紧密合作,将高校的科研优势充分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和地方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获得服务的便捷性,提升居民养老服务和管理信息化水平。

相关推荐